close

某星期日和紅寶石妹妹一覺醒來很想去吃豐盛的早午餐
用yelp搜尋了一下之後 決定去這一家評價很不錯的Bonfyre...
到達目的地之後 發現這家餐廳比我想像的高級一點
外觀看起來挺氣派的說  

連門把都是很厚實的木頭材質~ 

 

被帶到booth坐定位之後 馬上二話不說開始點餐
這家餐廳只有星期日有供應Brunch
恰巧在星期日造訪的我們自然選擇了只有當日才有的Brunch
讓人驚喜的是 這家的brunch還挺便宜的
由於店內隱約有一種高級的氛圍
當我看到brunch的價錢那麼便宜 直覺反應就是那份量一定很少
而我和紅寶石妹妹當天都餓到爆炸
於是就從平常的菜單裡選了一份前菜... 
 
 
 
 



這一大盤就是我們點的前菜~炸海鮮拼盤
有炸蝦 炸牡蠣 炸花枝 底下還有滿滿的炸薯條~ 
這盤一上桌的時候我們就驚呼~ 也太大一盤了吧
海鮮的份量倒還好 但薯條真的超級無敵多@@
等待著正餐 這一盤都還沒吃完就已經有點飽足感了...... 
話說這些炸物沾上塔塔醬還真是好吃!!!!!!  
 



紅寶石點的Pot Roast Hash
熱鐵板上有噗滋噗滋的牛肉和馬鈴薯 上面鋪了兩個太陽蛋
牛肉很嫩很夠味 不過一定要熱熱吃 不然會覺得太油...
旁邊還有烤土司和水果
水果雖然份量不多 但也稍微可以均衡一下
否則一早就吃這些大魚大肉還真有點吃不消...  
 
 
  



我點的Cluck & Olink
之所以點了這個 是因為看菜單的時候 覺得他什麼都有 看起來好充實
完全就是大嬸心態啊我
服務生還貼心的問我是否要選擇雞肉的部位
我當然二話不說選了雞腿啦
我從培根和香腸兩者中選擇了香腸 蛋的料理方式則選擇了炒蛋 
果然我這盤超豐盛的 有香料烤雞腿 起司奶香馬鈴薯 香腸 炒蛋 吐司和水果 
雞腿雖然貌不驚人 但味道很不錯
馬鈴薯有滿滿的奶香 超濃郁~ 
 
 

  


然後默默發現這家餐廳還真大 
總共有好幾個區域
還有好些區域沒出現在照片裡...

吃完之後最懊惱的莫過於點了那盤前菜
不是因為它好吃不好吃的問題
純粹是因為他Brunch的份量太大了
點了前菜之後 正餐根本就吃不完@@
而且前菜的價錢比一份正餐還要貴
早知道不要那麼貪心就好啦......

最近印度甜心不知哪來的idea
叫我以後寫食記的時候記錄我用餐前和用餐後的體重
因為本人我的肚裡似乎真的能撐船
曾經有吃完一頓晚餐多了六磅的驚人記錄 
 
 
 
 
 
 
 

這件事除了我以外大家都覺得很神奇......  
 
 
 

這回印度甜心大力建議我以餐前餐後的體重差距做為餐點好吃與否的評比標準
雖然我個人是真的覺得趣味性十足
但是這麼做有點麻煩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實在沒有勇氣公佈我的體重啊>//////<
可能要等我成為小胃人之後 才會執行這個方案
印度甜心你就再等等吧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