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是小麥的餐廳週
雖然這次加入餐廳週的餐廳名單看起來沒什麼太大的驚喜
不過難得有機會以比較低廉的價錢去高檔餐廳用餐
我們自然是不願意錯過這個機會的~

這回夏季的的餐廳週為期六天
但我後四天都不在小麥
因此早早就先訂了餐廳週的頭兩天
分別去兩家餐廳品嘗午餐和晚餐
這家Smoky's Club 便是我們選擇品嘗晚餐的餐廳

會選擇這一家 是因為這家餐廳的評價很好
加上先前系上老師不斷推薦Smoky's的牛排很讚
印度甜心的朋友也一直說這家很好吃
比較過菜單之後 發現Smoky's平常的價錢並不算低
因此在餐廳週來吃應該算是相對划算的~
 


Smoky's Club位在去學校必經的University Ave上
因此可說是常常經過
但這麼幾年來卻是第一次進去~

因為我們訂位的時間較早 用餐的客人並不多
而裡面的用餐環境一如我們預期的烏漆嘛黑...... 



坐定位後 服務生送上一桶很詭異的生菜
除了芹菜還紅蘿蔔比較沒有疑義之外
前面那紅紅的玩意我還真不知道那是啥
最詭異的是竟然放了一把蔥~
沒錯~ 那真的就是一把蔥啊!!!!!!!!!!
那蔥是要我們生吃嘛???!!!
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啊= ="
而且店家完全沒有提供任何佐生菜的醬料
我光看著這一桶就很傻眼
畢竟我不喜歡吃草啊>////////<
所以我這一桶我一口都沒有吃
但看起來這些菜應該是新鮮的就是了啦XD



餐前麵包~吃完後發現這是本日亮點!!!!!
店家提供了非常多種不同種類的麵包
有好幾種都很不錯吃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有點像餅乾
但它們都被埋在這些大餐包下面
好不容易露面就被我們嗑完了 
來不及幫它們拍寫真集XD 
 
 
 
 

因為它主菜的牛排很大塊 我們本來想要兩個人分一份
但服務生說不能分食
因此紅寶石只好點了個開味菜
但這五隻蝦就要10塊美金 
不過就是冷凍蝦來著 
實在是沒什麼特別
我去超市買一大盒裡面幾十隻也不過20塊左右
所以這一道著實有一種被誆的美送感@@

印度甜心和另一名大陸友人也準備分食
因此他們多點了一籃洋蔥圈
但那洋蔥圈貴得一籃7塊美金不說
重點是很難吃 整個粉粉的
應該可以算是我到美國以來吃過第一名難吃的洋蔥圈了
而且後來才發現我根本就忘了照相
大概是它難吃到讓我驚嚇得連相機都忘了拿出來~ 
 
 
 


接下來就是餐廳週的三道餐點了~  
 



首先是前菜~ 我們選的是蘑菇
這蘑菇很大一顆
上面有滿滿的奶油和起士 味道很香
我是覺得吃多了有點膩
但紅寶石和印度甜心都很喜歡 一點都不會膩~
 

16盎司肋眼牛排~ 
光線實在太昏暗 怎麼照都是黑嘛嘛的一團@@
份量是很大沒錯 足夠兩個人分食
但我覺得肉質還好 味道也很普通
反而不若我們去德州路屋那樣的平價牛排店吃到的好吃
說實在 這樣的牛排還蠻讓我失望的~~  
 
  
 

牛排的附餐 我選擇了馬鈴薯餅
表現的很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但也沒有特別不足之處
硬要說的話 它的優點大概是不會太油吧!!!  


第三道是甜點
Smoky's只提供兩種含酒精的飲料在餐廳週的菜單裡供人選擇
因此我們和印度甜心那一組各點了一種
左邊那杯是Bailey's冰淇淋奶酒 右邊的是蚱蜢雞尾酒
我們這桌唯一懂得欣賞這兩杯的只有紅寶石
但我覺得箇中原因純粹是只要有含酒精的飲料他都愛
因此他的意見不應該被大會採納XD
 
我和印度甜心都覺得左邊那杯喝起來超像咳嗽藥水
根本就不像bailey's平常的好味道 
右邊那杯蚱蜢雞尾酒雖然也沒好到哪去
但是經過比較之後 竟然勉強還算是比較好入口的= ="
總之這兩杯我們都只喝一口就實在無法在繼續下去了
剩下的都交由紅寶石細細品嚐了~~

餐廳週這樣前菜 主菜 和甜點的三道組合 要25塊美金(未加稅金和小費)
和這家餐廳平常的價錢比起來算是便宜很多  

不過我覺得餐點吃起來實在是比普通還要糟一些
不曉得這家店原本的品質就是這樣
還是因為餐廳週的關係降低了他們的供餐水準 

總之 這樣的餐點 頗讓人失望的就是了>///<
吃完有種還不如始終沒吃過 讓我一直對它抱有美麗的幻想就好了的失落感~~  

看來嚐鮮還是得要付出代價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