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加拿大玩回來將近一個禮拜了
不過照片實在是太多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整理......

這回跟紅寶石和印度甜心還有USB一起去加拿大玩
除了欣賞洛磯山脈的好山好水之外
還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我們在行前決定每天都要設定一個dress code
如果有人沒有依照dress code穿衣服的話就要請客 (而且是要請大的...)
因此大家都卯足了全力準備~~

雖然大家在討論dress code的時候幾近瘋狂 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怪點子蹦出來
好加在最後投票的時候 我們四個人都還是秉持著之恥近乎勇的傳統美德 

沒有因為一時的爽快而喪失理智
因此基本上最後出線的六種dress code 都相當正常
並沒沒有那種會讓人太害羞的服裝~~

首圖是我們六天來不同的dress code 
儘管這幾個dress code乍看之下再一般也不過
但是其中有一兩種在四個人一字排開時看起來非常諧趣XDDDDDD
很多團體照不管怎麼看 嘴角都會泛起微笑 甚至哈哈大笑~~
所以這篇基本上是我個人的自嗨文
只暫時先整理了我們合照的部分
至於洛磯山脈優美的風景就留待我之後慢慢介紹吧 ^O^  
 

  

首先是花系列登場~~
我和紅寶石還有USB不約而同的穿上了A&F的花裙
印度甜心換好衣服的時候 我幽幽的飄出一句說"你的花勒????????" 
這女人立馬指著她胸前的胸花大聲疾呼"在這~~~~~"
原來是因為我們在出發前兩天突然發現不管是溫哥華 洛磯山 還是維多莉亞
在我們造訪的那一個週溫度都頗低
於是印度甜心就想出這種偷吃步~~ 
哀 只能說誰叫我們當初規則訂得不夠週全
就這樣讓印度甜心蒙混過關 真是好樣的他~~~~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當地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冷
雖然天氣預報的溫度很低
但實際上大部分時間穿短袖就可以擋的住...

上圖右上角的照片裡 印度甜心和USB的衣領上都有別著小花
紅寶石頭上也插了一朵花
我也別了一朵花在我的外套上(不過因為太熱 外套就默默出鏡了...)
多麼用心的一個女子團體組合啊XDDDDDDDDD 
 
 
 


右下角是和從第一天就和我們相依偎的韓國姊姊們合照
韓國姐姐們一路都很照顧我們
還會自動把導遊不會用英文傳達的訊息翻譯給我們聽
真是一群貼心的"喔膩們"

這讓我突然想起最後一天USB要去問導遊事情(是另一個人很好的導遊)
用英文韓文夾雜 還把"喔膩"加了s變成複數
真的是潮翻天了他XDDDDDDDDD 
 

  
 


然後是格子系列~
大家都把重點放在上半身 只有我把格子穿在下半身(這樣算不合群嘛XD)
但是印度甜心那不是菱格嘛???!!!
右下那張大家坐得離好遠 是想要詮釋貌合神離的女子團體嘛@@
請人家照完之後 趕緊來一張四人自拍呈現你儂我儂的甜蜜感XD  
 

  


接著是點點系列~~
大家都是把點點穿在上半身
但紅寶石身上沒有點點
這是因為他的點點上衣在第一天被遺忘在永不回頭的車上了
不過幸好那件點點上衣曾經出現在大家的眼皮底下
我們都親眼見過那件名符其實的點點
因此他得以逃過請客那一劫~~
 
 
 

由於紅寶石失去了點點衣 沒辦法和我們達成一致性
USB就把他的點點髮圈借給紅寶石
讓他勉強維持畫面的和諧~  

  


到了上下半身撞色系列啦~ 這是我這次覺得拍出來最有效果的團服了!! 
上面那張要表現的是層次感??!!
下面那張是我在背後偷拍他們三人的背影
從背面看一樣是妙不可言啊XD 



然後因為討厭的韓國導遊要賣藥
我們被帶到一個奇怪的住宅區

只好自得其樂開始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啊XDD
上面這一系列照片我每次看都是笑到不行啊
是說我們穿成這樣之後 羞恥心就跟著被拋諸腦後了
現在想想都不知道當時是哪來的勇氣在眾目睽睽之下做出那麼"逗趣"的動作啊XDDD
 
 
 


準備要坐纜車之前來一張~


和同團的台灣之友以及他的日本之友合照
這位日本之友迫不急待的想要和我們合照

恐怕是覺得這麼瘋的台灣女生 一定要來張紀念性的歷史合照XDDDD  


因為我們當日"亮眼"的穿著
獲得同團團員的高度注目
對我們很好的韓國姊姊們還說我們是彩虹姊妹 哈哈哈

是說色彩這麼鮮豔 誰能不注意到啊@@
只能說 我們前幾天的團服主題太過隱諱
終於來了個這麼colorful的團服 非常明確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XDDD 
 

 

四個人穿著團服在一起真的是氣勢磅礡
走到哪都有人要偷拍我們 (果然處處是狗仔啊XD)
偷拍還被發現 我們就順勢大方的擺起pose當人型立牌讓人拍~
難得有這種大明星的待遇 自然是要好好把握的呀XDDDDD 

我和USB當日同一色系
只照上半身就是香蕉姐姐來著啊@@
但不得不稱讚一下SONY的美肌模式
把我不知怎麼過敏到整個紅腫又像凹凸不平像橘子皮的臉
照得非常光滑柔順啊 實在是很感人:D  
 
 



穿這樣在班芙的街上也不會有違和感XDDDD
 

OL系列~~
這天大部分時間都在坐車
想說反正沒有什麼機會要走來走去
這樣穿比較無害XD 

是說穿這樣走在飯店附近真的有一種要去參加conference或剛結束conference的感覺~~   

 

到了最後一個啦 這天走的是馬卡龍風~~
大家都穿的很粉嫩
正好可以和維多莉亞美麗的花朵們相互輝映~ 
 



我和USB再度心有靈犀 同一色系 不過我們上下半身是相反的~
左下的重點是USB和印度甜心的手 
印度甜心為了恪盡身為團體成員的職責 很盡責的帶了馬卡龍色系的指甲油在車上塗~
話說他之所以這麼用心
是因為他本來帶了一件很馬卡龍的上衣 和他下半身的長褲完全同一色系
但整套穿起來很像鑫鑫腸
於是他就在其他成員的默許之下 改成了現在的裝束~~
雖然沒那麼馬卡龍
但至少不會那麼詭異XD 
 

 
 

然後我們這幾個神經病 看到草地又發瘋了XDDDDD
左上是春麗格鬥完的招牌勝利姿勢~
下面兩張照片都是瑜珈姿勢
是說這一堆的瑜珈姿勢在瑜珈教室做起來都很正常
和真實世界融為一體的時候卻有一種莫名的詼諧啊= ="  
 

 

現在看真的覺得我們好瘋啊XD

紅寶石寧願一直趴在地上 也不願意縱身一躍擁抱藍天
那麼就只好成全他 讓他一圓專業攝影師的夢想啦
有了這次的經驗 相信他以後拍這種瘋狂的跳跳照 一定能駕輕就熟XD 
 
突然發現我和USB還有紅寶石的色系一模模一樣樣~
然後我跳的太累了 就趴在紅寶石身上休息一下XD  

 


最後來一張極需要想像力的照片~我們要表現的是WISC (到加拿大順便幫學校以及本州宣傳一下~)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像 但是我們盡力了啦XD

這是我到美國以來 第一次跟團旅行 (第一次竟然獻給了韓國團~)
這樣的行程有好有壞
雖然部分時候有被中間那段行程的機車導遊氣到 (這個說來話長~ 之後可能要開專文咒罵他XD)
但我們依舊自得其樂 玩得十分開心!!!!!


我個人認為這個團服的點子很妙
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玩!!
不過這次一路上懂得欣賞我們的伯樂不是醉漢們就是奇怪的青少年們
讓人不勝唏噓啊XDDDDDDD

有了這回的經驗 就知道以後還是要走誇張路線
這樣才能一出場就吸睛 讓人一目了然 還能具有效果與張力
照出來的照片也才會真正體現出我們的勇氣與決心~  
 
 
 
 

這次小試了一下水溫 下次等克萊兒加入 一起來玩大的吧!!!!!!!!!!!!!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團名
雖然我們自以為是的組成了沒有少女的少女團體
但畢竟少女的青春年華早就被我們消耗殆盡
不得已只好以"熟女時代"為團名成軍!!!!!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去加拿大巡迴演出的全記錄
Madams' Generation~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