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啦~~
前幾天我莫名的生了場原因不明的怪病
全身發冷又軟綿綿還頭昏腦脹了好幾天
在此同時 已經長時間對我採取放牛吃草政策的的老闆突然佛心來著想起我來 
以致於我自己很心虛的想要趕在我要放大假出門玩之前 
生出一點有的沒有的東西讓他看兩眼
因此我最近其實是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啊
所以才會有一小段時間完全沒空管我的網誌到底是生霉了還是長草了
好家在現在病也好了 該敷衍的敷衍了 該交差的也交差了
接下來就要整裝待發 準備迎接我的下一個旅程啦  

  

在下次出遊前 先來分享一下前幾個禮拜去的Wollersheim酒莊之旅~
話說我其實並不是一個愛喝酒的人 酒量也不好
可卻似乎常常去啤酒廠或酒庄之類的地方參觀
而且每次去這類的地方都還是樂此不疲啊~

這回去Wollersheim 是因為克萊兒和羽球王子的朋友從芝加哥來訪
克萊兒和羽球王子身為稱職的地陪
就帶著他們到附近的酒庄走走 

向來愛湊熱鬧的我和紅寶石還有印度甜心也就趁機跟著一起去享受一下微醺的感覺  


Wollersheim雖然在另一個城市
但距離小麥很近
開車過去大約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非常適合假日午後的輕旅行~ 
  


Wollersheim是威斯康辛自產自銷的酒
它底下各系列的酒基本上都只有在威斯康辛州和伊利諾州的北邊販售
規模並不算太大
而他的酒莊也屬於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構造
讓人很有親切感~ 
不像NAPA那般 一入莊園就會被華麗的建築外觀或一望無際的葡萄園給震懾住...  
 
 

 

這裡的葡萄園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
不過建築物外圍重了很多花花草草
看起來生意盎然~ 


一進入主建築 就看到了各種琳瑯滿目的酒
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大誤XDDDDDD)  
 




買好票之後 因為距離參觀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先逛一下紀念品區
還真是什麼都有賣啊~~
 

迷你版的葡萄酒好可愛
不過他的酒瓶竟然是塑膠瓶 這樣倒酒的時候會很沒fu......
 

然後到了本日重頭戲之一 品酒大會開始~~
我們需要決定的只有要選擇紅酒或白酒 選擇任一種都是三塊錢美金
決定之後就再也不需要動腦
服務生會依照酒單上的順序 依序倒給我們品嘗
紅酒和白酒都各有五種不同的口味
我和印度甜心還有紅寶石一組 紅酒和白酒都各來了一輪~~
 
  

就這樣 在還沒開始參觀 我們就先喝了10種不同的酒
整體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白酒 酒的香氣十分迷人~
倒是單獨喝紅酒感覺很怪  有種在吃肉的感覺XD
紅酒還是要搭配重口味的食物比較對味啊~~ 
 
 



很開心的喝了一輪之後
就要開始進行導覽啦~~ 


我們只能隔著玻璃望著裡面疑似在釀酒的器具~
 

被帶到地窖啦~ 不過我其實沒有認真聽那個導覽大哥在講些什麼
唯一有印象的就是他可能發現了大家的心不在焉
於是就問大家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要去品酒啦~
這一問果然在場所有人都躍躍欲試的樣子
尤其是紅寶石和印度甜心興高采烈的大聲叫好啊XD

 

一整排的橡木桶 雖然沒聞到酒香
但四處都聞得到淡淡的木香~
 

木桶上也印著酒庄的商標~


和橡木桶稍微培養感情之後
就和大家一起到樓上繼續品酒~
這次品的是另外五種
已經含在導覽費五塊美金裡了 不需要額外付費
導覽大哥簡單的教大家品酒的方式
然後就開始替大家倒酒啦~
這一輪的五種酒裡 有紅酒有白酒
但好像沒有我特別喜歡的~~

倒是後來我們又花兩塊錢試喝另外一種叫White Port的酒真是好喝的不得了
難怪這一點點就要兩塊啊~~ 
 
 
 
 
 
 



我們看到這巨型酒瓶之後就和它玩了起來XD
 

我拿的是我當日最喜歡的Prairie Blush~
 
雖然在小麥幾乎處處可見Wollersheim的酒
而且他們家的幾款基本酒價格都很便宜
不過在這裡有買六瓶 每瓶折50cent的特價
我們雖然心動 但又覺得平常買非常方便
不需要特別從這裡扛回家~ 

最後遠道而來的羽球教練和他女朋友選了六瓶帶回家啦~
用紙盒裝起來看起來也挺漂亮的~~ 

這個下午不到兩小時之內
我們一共喝了16種不同的酒
也是混酒來著呀~
幸好每種都只是淺嚐即止 (當然比較好喝的就會多喝幾口啦XD)
所以每個人喝完之後表面上看起來都還是很清醒~~
只有
紅寶石喝完之後全身紅通通活像隻燙熟的蝦子一樣XDDD

如果以後空閒的午後無處可去
我可能會再來體驗一下微醺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