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前天的晚餐~ 烤雞腿 滑蛋毛豆蝦仁 炒蘿蔔絲 麻婆豆腐 以及看不大出來是雜糧飯的五穀雜糧飯


然後這是我昨天的晚餐~鹽酥雞 洋蔥蝦仁烘蛋 炒青菜 蓮藕湯

是說自從紅寶石妹妹來了之後
我只要在家 幾乎每天都有煮飯
徹底脫離了以前泡麵水餃過一天的廢人生活
除了包辦他的晚餐 我還要幫他準備隔天中午的便當
為了讓他每天可以拿出便當就讓同學發出驚呼 (因為每次都滿到快要炸出來)
我可是非常用心的在替他準備便當
不但要注重營養均衡 還要變換菜色
真的是累壞了我這個家庭事業學業三頭燒的職業婦女啊@@
沒辦法 誰叫我太想要掛一個好姊姊匾額在我家門口勒 唉~~~~~~

為什麼會現在發文哩
是因為今天早上我和印度甜心在緬懷我們已然逝去的苗條身材
順道以極其沉重以及悲慟的情緒觀賞前兩年如肉球般的我(和他)??
最終演變成如同看到奇珍異獸般的心情欣賞我只有在心情不好才會拿出來看的珍藏照
珍藏照中的主角雖然只在我相機當中出現了短短幾天
卻帶我無限歡樂呀~~~ 這樣的歡樂 完全無法言喻啊~~~
他的意義還不僅只於此 因為他還撫慰了印度甜心受傷的心靈(原來他才是真正的療癒系神人~)
雖然那位看不到 但小時候老師教我們做人要懂得飲水思源
所以既然想到了 我就在此表達我的感激之情吧~ 本人以及印度甜心由衷地感謝您(鞠躬~) 希望他能感受到...(印度甜心應該不會介意我代為發言吧?!)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要現在發文哩
是因為我跟印度甜心約了等一下要共進晚餐
為了要精打細算省下荷包以及貫徹我提早吃晚餐的原則
我們下午四點半就要去人家的happy hour 然後早早吃飽閃人
於是乎現在這個時間就卡卡的
正事做到一半可能就得因為我要梳化趕通告而中斷
只好做點雜事來填補我這一段空檔
然後 我就來為我非常冷清的部落格硬是塞一篇文章充個數了......

這 就是我為什麼發了這篇莫名其妙的文的原因......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