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隨便估狗了一下 竟然發現蘇有朋來為我站台了!!!!!! 哈哈哈哈

自從我前幾天把無名的連結掛到msn上之後
陸續接獲幾位讀者關心
關心的內容五花八門 但也不外乎就是怕我壓力太大 開完部落格之後下一步就直接宣布要去選立委
不然就是擔心我吃太多以後會變成卡門(胖到卡住門~~) 這部分我直接忽略...
在這裡 小妹感謝各位的關心...特在此宣布 我要選立委 的時候 會請大家多多支持的!!!!!!! 望您牽成喔~~~

為了服務我的讀者"群"以及詳細回覆你們的問題 (因為數量十分稀少所以會完全客製化~~)
在這邊就針對兩位讀者的提問給個交代... (我真是一個貼心的版主...感覺好像讀者文摘在回答問題...)
這兩位問的就是--為啥版名要叫蜜豆沙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當然就只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 所以就隨便亂取了一個啊!!!!!!!
不過 這其中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意義的

蜜豆是我的名字 沙拉也是我的名字
不同的是 蜜豆是我的小名 在我剛從我阿母肚子理蹦出來的時候我乾媽就幫我取了這個小名
只是他叫起來的音調比較跳躍跟輕快 就像杜鵑圓舞曲頭兩個音一樣(沒有音樂造詣的可能比較難理解我在說啥 哈哈哈)
也就是說雖然字是這樣寫 但是仍舊有讀音跟語音的差別...(而且這兩這間的區別只有對於用這名字叫我的人才有意義 ㄎㄎ)
總之就是 在家人口中 我是蜜豆~~~從有記憶以來就一直是這樣 呵呵...
朋友之中也只有木瓜和阿桐伯跟他們的家人會這樣叫我
今天終於把這個不為人知的小祕密公諸於世啦  好害羞好害羞啊

至於沙拉 應該比較不需要解釋
它就是我的英文名字 是從幼稚園開始就跟著我的魔咒
小時候都被會講中文的小黑欺負 扯著我的辮子叫沙拉油
害我現在看到小黑都沒好感 一定是因為童年受傷的陰影太大.......
雖然長大後時不時想換個潮一點的英文名字
不過又覺得這名字跟了我好久 對他還是有感情的
最後也就慢慢作罷..........
所以沙拉這名號也就伴隨著我走跳江湖多年
一直到現在在美國 即使滿地都是沙拉 我還是依然故我.........

巧的是 我的名字都跟食物有關 完全符合我愛吃的特性 這樣算是人如其名嗎??!!

然後我剛想說來放個照片好了 就去估狗了一下蜜豆長什麼樣子(我還真不知它到底長怎樣 只知道它是豆類~畢竟誰會想要吃同類啊@@)
沒想到就給我看到首圖那張照片 我馬上就決定放上來跟印度甜心示威一下~~
印度甜心~ 你老公被我拐走啦 沒想到吧 連我都想不到啊 哈哈哈哈
雖然我最近的新歡是李敏鎬 不過他是韓國人 礙於溝通上的困難
我就勉為其難的接受你老公的真心推薦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我剛看半天還想說 那真的是你老公嗎??!! 怎麼有種滄桑感啊.......

最後 因為想說我的代言人好歹也是以前的天團成員之一  加上又是印度甜心的老公
怕印度甜心不甘心 我就順手幫他估狗了一下 結果找出這一張照片 真是失敬失敬......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尬意蘇有朋來相挺~~
再怎麼說他在江湖上也是個響噹噹的人物啊
姑且就讓他來為蜜豆這種豆類來代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