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估狗到這張很逗趣的圖
頓時讓我想起這句~時間就像乳溝 擠一擠還是有的~~~~

最近一直瘋狂被點台 以致於時間被切割得很零碎
偏偏本人又是一個極不會善用時間的人 所以那種一腳就可以跨過去的小空檔就會默默的被我拿去做一些極其無聊的事情
然後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雖說我最近一直抱怨沒時間 但歸根究柢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所以我今日發下宏願 絕對絕對要在本週內完成一項已經延宕多年的偉業

反正就如以上經典名句 我相信時間嘛 也是可以硬擠的
不過一天就那麼24小時 怎麼擠還是有限
乳溝就不一樣啦 擠出來的效果端看其原本的大小
所以才會有的溝深似海 有的則連小水溝都不如啊~~~~
這又讓我有那麼一點惆悵了 唉~~~~~~~
然後不知為何 我現在竟然熊熊想到了孫燕姿 囧......
嗯~~~ 她唱歌真好聽~~~~~

然後因為孫燕姿的出現擾亂了我的思緒
搞得我現在不知如何結尾
只好在此呼喊 我以後要當個善用時間的女孩兒
我要盡量在同一時間做好多好多事情
像是看書  寫paper  煮菜 吃飯 看電視 敷臉 洗衣服 便便.........等等等等
以上皆可自由排列組合成為一個超省時一心多用套組~~

這樣看來 我其實還頗會安排我的時間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