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yaya 跑船的 還有寫paper的 一起吃了湯圓
雖然講了一堆言不及義的垃圾話
但是我總共吃到三顆我喜歡的芝麻湯圓
以機率來講算是頗高的 也算是小小的幸運 

感謝yaya的提議 讓我們提前度過了一個暖呼呼的冬至^.^
 
然後鏡頭很快就跳到艾瑞克學弟家~
在他結束了昏天暗地的take-home exam之後
突然精神很好的想要做甜點來著
於是我就在吃完湯圓之後沒多久 又默默飄去他家吃烤蘋果佐冰淇淋
與會來賓還有很久沒見的志明跟他的春嬌
大家聊到假期要去Vegas的話題
這時艾瑞克講到了他的賭城住房升級經驗談 
他先前曾經遇過被升級到總統套房這樣的好康
這羨煞了我們在場的其他人士啊
  

於是乎 我們歸納出幾個重要結論
首先就是 你必須是男子 而且隻身一人 
 
 
 
 
 
 
 

然後就是 入住日必須為淡季 若以一周七天來講通常是星期日為最有可能的一天 因為隔天星期一大家都要上班 所以星期天真的很淡~~
以上兩點為住房升級的必要條件

但上述第一點令我十分不解
為啥他們僅假設單身男子可以invite someone......
他們能做的 單身女子們也都可以啊
女生們也可以找人來套房開轟趴
而且消費能力不見得比較差啊
這難道是性別歧視???
為什麼女生就不能被升等啦 
我不懂不懂不懂啊~~~

艾瑞克還說他當時有跟櫃檯講說他想要一間可以看得到日出的房間
然後櫃台就問他是不是一個人 在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後
他就默默被升等成總統套房了~~ 這真的是嗨翻天啊

這樣一來 我們就可以歸納出去賭城飯店櫃檯訂房間的時候一定要講的關鍵字
我個人認為有兩個-- ALONE & LONELY
只要這兩個關鍵字一出口 升等這事大概就有那麼點眉目了
再加個艾瑞克強調的sunrise 
說不定馬上就可以直接從啥都沒有的標準房型變成penthouse讓人樂不思蜀~~

以上今日學術研討心得僅供各位有意前往Las Vegas的男性參考

請各位在臨櫃訂房時務必大聲說出通關密語 
此舉極有可能引領各位通往極樂世界飛上天  

雖不保證一定升等成功
但試試也無傷大雅
說不定飯店評估後覺得你真的很lonely 就幫你安排了其他餘興節目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