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很瀟灑的加了4大匙瀉鹽去泡澡
泡完起來就覺得全身很癱軟 疑似出現很放鬆的跡象 
讓我可以迅速倒頭就睡 比任何助眠產品都還要有用
當時還以為是瀉鹽發揮了功效
今天便發現我實在是好傻好天真
這一切只不是因為我生病了 所以才會格外想睡覺啊~~

結果今天莫名其妙開始上吐下瀉
搞到我都快虛脫了
最後連門都出不了
本來要去參加趴辣的計畫也泡湯了
真的是一個很悲慘的平安夜啊

大家都在那狂歡開趴 或跟親友家人團聚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窩在家裡跟廁所相依為命
此時還披頭散髮的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的 
我都不由得同情起自己來了
這種不知不覺油然而生覺得自己慘兮兮的情緒 
讓我覺得除了賣火柴的小女孩之外 
沒有人比更我可憐了啦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我從來不覺得聖誕節有多了不起
對我來說那就是外國人的節日 之所以大家非得在那兩天來個什麼也都是商業炒作的結果
很多個平安夜都是在害怕變成魔鬼的情況下 和家人一起上教堂望個子夜彌撒度過的

不過現在沒有家人在身邊
本來如果可以跟朋友小聚一下也是喜事一樁
偏偏剛好註衰今天生重病
恰恰印證了"孤獨寂寞冷"啊~~

今天真的是有種分外孤單的感覺
而且深深的感到距離跟時差是感情的殺手啊(嘆氣~~)

剛剛想要應景放個聖誕歌曲驅趕我的憂傷
然後在youtube找到了Mariah Carey & Justin Bieber 合唱版本的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這MV還真是歡樂的緊啊
我以前只有聽過Mariah Carey的版本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Justin Bieber加入後的版本
聲音雖然是很好聽 不過就覺得大姐姐跟小弟弟合唱 好像沒那麼搭 哈哈哈
但瑪麗亞凱莉這時身材還是好好 很正很性感~~
MV裡面就只看著瑪麗亞凱莉在搔首弄姿
可是小賈斯汀整個唱好用力 而且他表情因為太認真所以顯得有點突兀
然後他時不時穿插幾個yeah或oh no之類的字眼配上他的表情真的頗逗趣  
總之是首旋律很歡樂但歌詞又有一抹淡淡哀傷的聖誕歌曲啊
不過MV除了沒啥故事性之外 其實是很有節慶氣氛的 大家都紅紅的 一片喜洋洋的感覺
勉強就讓這首歌當做本日主題曲唄~~
祝大家聖誕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