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寶石跟我同居的這一段時間 我幾乎都沒有進行泡澡的活動 
以致於我的身心沒辦法得到舒緩 而且新陳代謝還變得很慢
紅寶石離開之後 我又得以重返我的浴缸 並且在裡面度過很忙碌的泡澡時光 XD

之前body shop有所有bath & body的產品 三樣30元又免運的特價活動 
我為了要有理由泡澡 就買了一個deep sleep comforting milk bath float的玩意 跟兩罐沐浴鹽
這三樣東西原來的價錢加起來要USD80 結果我用USD30就買到 
比對折還便宜 真是好划算啊

不過那deep sleep真的只是徒具盛名 我加了它依舊是夜夜失眠啊
可見它對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
不過好處是它只要加一點點就會有很多泡泡
不需要額外加泡泡浴的產品就可以躺在充滿夢幻泡泡的浴缸裡 也算是省下了一點錢
   

日本綠茶的沐浴鹽味道很香 嚴格來講應該是說味道比較重 也比較人工
雖不至於嗆鼻 但也絕不是屬於清香型的那種
我個人沒有那麼喜歡太香的沐浴產品 所以其實在浴室待久了聞那味道會頭暈
不過好處是泡完出來之後它的餘香會停留在身上 這時候的味道就好聞很多了   
 
 
 
對於某些認為泡完澡就應該要全身香香的妞來說 這東西完全可以符合期望 ^.^  
 


最大那桶很像洗衣粉的玩意是瀉鹽
據說是具有絕佳的排汗/排毒效果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還能消除疲勞
還聽說有人利用它來舒緩關節炎
但據說要發揮這些功效 需要2%以上的濃度才能真正達到預期的效果  
 
 
 

我目前每次泡澡大約都只加個一匙意思一下 泡個心安

之後再把量加大試試看會不會出現奇效~~~ 
這一桶是在sam's club買的 一大桶還不到六塊錢    
  

講到sam's 我覺得那裡實在是個好地方

它試吃的東西都給的好大器 一點都不小氣 
連盛裝試吃產品的容器都很大 還能把容器塞滿 真的是真心誠意要讓顧客吃得開心啊
不像costco每次試吃都切得小哩叭機的 連塞牙縫都不夠
而且上次去sam's吃到的東西都很不錯吃 料多又實在 繞一圈就吃飽了
讓我對它的第一印象超好的~~ 
誰有sam's的卡啊?? 
有人要去的話可以揪一下嘛
我還想要去那裏吃一輪~~~~ 

  

然後我聽說泡牛奶可以美白
所以我最近也失心瘋把牛奶加進去泡澡
不過到目前為止似乎並沒有發揮美白的效果
頂多就是泡起來疑似心理作用覺得好像比較嫩~~

雖然我個人士認為加那些有的沒的東西 如果要真正顯現出成果 應該是要長期抗戰
但是泡澡可以舒緩身心 消除疲勞 還可以加速新陳代謝 
這些是泡完當下就可以馬上感受得到的
所以只要時間允許 就讓自己在浴缸裡好好放鬆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