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紅寶石妹妹已經回台灣一個半月了
我的生活也總算是回到正軌 回到沒有他之前的樣子
會突然有這種感慨 
是因為最近接二連三接到帳單
突然覺得帳單上的金額真是可愛
感覺那些數字似乎會自動放出閃光以及露出動人的微笑
對照先前紅寶石待在這裡的將近半年期間
我最近的生活方式簡直可以用清心寡欲來形容
現在的我 完全可以稱得上是勤儉持家啊 

紅寶石跟我同居的這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雖然我們偶爾也會互看對方不爽 大眼瞪小眼之類的
但是基本上我們還是相親相愛 你儂我儂的


那麼 就先來說說我們同居的優點唄~

首先就是煮飯的分量比較好拿捏 
兩個人的份量比較剛好 一人份煮起來很擾民
雖然我們吃飯大部分都在看電視
可是好像一起吃就會吃的比較多跟比較開心
人多飯香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啊
所以還得感謝紅寶石 
他在這裡的半年期間 我好像都沒有吃"噴" ......

然後就是家務有多一個人分擔
雖然多他分擔的意思也只是我不用洗碗
但好像也省去我一點麻煩
  
 

再來就是我們每天都可以進行睡前談心時間
當然也可以在其他任何時間來一段談心時間啦
內容則是天南地北 無所不包
談心時間結束再來個愛的抱抱
真的是非常溫馨啊 ♥

另外 兩個人在一起的好處就是可以一起從事所有活動
包括逛街 買菜 看電視 出去玩 洗衣服......等等等等 好多好多
族繁不勝枚舉啊~~~~
雖然這些事都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
但是兩個人相伴一起做 
很多無聊的事就會變得沒那麼無聊 
可以一起聊天 可以一起討論 還可以一起譙別人
而且截至目前為止
紅寶石在我心中依舊是我最好的逛街良伴
雖然曾經有一度我覺得我們的眼光有漸行漸遠的趨勢
但好加在他浪子回頭了 於是我們的眼光又再度趨於一致 
所以真的是沒有人能取代紅寶石的地位啊~~


 
講了一些優點之後 接下來講一下我們同居的缺點吧~

缺點當中的缺點當然就是我們在一起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不停就是我們最大的問題啊
所以到後來我們兩個都不小心加大了size
真的很驚人~~

另一大缺點就是我們的花費有如無底洞
連最基本的電費都可以攀升到快USD80
可是他走了之後的這個月我的電費才25
這當中的差距也未免太離譜了一點
我個人是覺得因為他每天都要在廁所待好久
洗澡要一小時 便便要照三餐 一次要半小時
然後我們廁所燈又很多 一直開著電費可能比較高?

而且他在的時候我們固定每個禮拜都一定要買菜
不然一定撐不到下一個禮拜
買菜的金額又都很高 還常常會買到後車廂全滿
可是他走之後到現在我只買過兩次菜
還只買了一點點
其中我的高麗菜和金針菇放了一個月才吃完
  
 
 
 
 
 
 
 
 
 
 

然後我們每次出去玩或出去吃飯的時候
我都會想說反正他難得來 所以就盡量點盡量玩盡量吃之類的
所以都莫名其妙點了好多把自己撐死
然後看到帳單就很想把自己掐死~~

再來就是 我是一個很淺眠的人
簡單講應該說是個神經質的人
所以在睡眠當中只要有一點聲音或一點動作就很容易醒
當然 在自己熟悉的地方這樣的情況會比較好
但因為多了一個紅寶石在我旁邊跟我同床共枕
他時候晚上不小心太過活潑或是蠕動太厲害
我就會被驚醒然後就很難再入睡
搞得我白天常常精神不濟
雖然紅寶石也很常說我都把他逼到牆角
可是他是一個就算縮在牆角也能甘之如飴的人
而且他除了很會大便之外的另一個專長就是很會睡覺
意思就是可以雖時隨地入睡以及可以睡很久
所以即使蜷縮在牆角 他依舊可以不受任何干擾的跟周公一起玩遊戲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紅寶石妹妹的動作超級霹靂無敵慢
不管幹嘛都要摸好久
連洗碗都看起來像慢動作進行
雖然他動作慢也沒真的礙到我
但有時候要一起出去什麼的就要一直催促他或要為了等他而耽誤時間
有時候真的很惱人
幸好他後來有比較受教 懂得尊重我的時間
這點可以給他拍兩下手...

 
 
雖然我一直不斷抱怨紅寶石妹妹是過來掏空我的口袋的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
跟他同居的這段時間是快樂大於痛苦的啊~~
他回台灣之後就好像志玲姊姊少了娃娃音 周董少了口齒不清那樣一般的少了一點什麼啊
那種稀微的感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格外讓人傷感啊~~

而且 天氣越來越冷
我超需要他暖呼呼圓滾滾的身體來溫暖我冰冷的手腳(因為我有手腳冰冷症?!)
但是現在我只能一切靠自己了~~

綜上所述 我想和紅寶石同居算是有利有弊
不過因為我們的姊妹情深可以戰勝一切
所以即使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會讓我對和他同居這件事攪一下冷筍  

我還是覺得有他這名冗員在身邊的時光其實頗美好
唉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姊妹呢~~
我們~會一直相親相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