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張了三個月的網誌
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無名的設定是用台灣時間 (我一直以為發文時間那些會跟我電腦上面設定的時間一樣 真是好傻好天真啊>///<) 
不管發文還是回覆留言的時間其實都是和我這裡相對應的台灣時間
難怪總覺得發文日期好像不大一樣
但是因為沒特別留意 所以就放任它這樣下去~~

話說我所在的地方是屬於美國中西部的時區
跟台灣有14小時的時差
當在台灣的大家正準備上班上課的時候
我也正要開始享用晚餐
當我在夜深人靜坐在電腦要發篇網誌的時候
台灣的朋友們可能已經吃完午餐 繼續為生活奮鬥......

這樣的時差對於我的部落格基本上是完全沒有影響的
即便代表日期和時間的數字跟我實際的生活有14小時的差距
但也不會因此就讓這個網誌有多大的lag......
畢竟這只是一些小小的簡單的記事
沒有急迫性 也沒有時間的要求~~

但是時差對於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的影響似乎遠遠大的多
不知道應該是要順著對方的時間還是自己的時間道早安還是晚安
當急於分享某件事情時 也不能隨手就撥出一個國際長途電話
因為對方可能正在午夜夢迴之際
我覺得孤單北半球這首歌寫得根本就是我的心聲啊......

總之 本來好像只是發現時間設定的問題
到後來竟變得有點多愁善感了~~

然後我一直找不到可以改時區的設定
雖然我知道發文時間可以自己改
可是每次發文都還要特地去改一次也很麻煩 

畢竟我身為一個懶人 只想要做完一個動作從此就一勞永逸
所以如果我還是找不到有任何可以更改時區的設定
我應該就會維持原來台灣時間的設定吧
反正 真的是一點影響也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