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數年的寒窗苦讀
跑船的終於要在後天進行博士論文口試啦(灑花~~~~~)

為了幫跑船的加油並且讓他的身心靈得到平靜
我和印度甜心還有寫paper的 今天晚上特地和跑船的吃了一頓加油飯
除了一些基本的精神喊話以及心情分享之外
還進行了口試當天的任務分配
說是任務分配 其實也不過就是誰要負責搖旗吶喊 以及誰來負責脅迫他老闆簽名之類的

總之 這是跑船的人生中相當重要的大事
身為娘親的我 當然加油不落人後
畢竟我以後還要指望跑船的靠裙帶關係賞給我一官半職的哩

所以在這裡特別祝福跑船的口試順利
希望所有的committee都大聲喔囉他的東西 完全沒有刁難
他老師也能夠大發善心不要扯他後腿~~

好啦 發願完畢
回到加油餐這件事上
由於最近都是跑船的最大
所以雖然我前幾天才吃過一極棒
但是因為跑船的顯然對中式餐點情有獨鍾
我也只好兩肋插刀 再來吃一頓

後來想想來吃一極棒也沒啥不好的
畢竟這名字聽起來挺吉利
感覺可以替跑船的論文口試討個好彩頭!!!

首圖是我們點的三椒雞
有一堆的乾辣椒 還有紅甜椒 和墨西哥辣椒
雞肉的部分有炸過
但是吃起來還算juicy
而且非常入味
對於我這種無辣不歡的人來說 這道菜非常對味
不過可就苦了寫paper的和跑船的兩個不嗜辣的大男人@@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辣椒真的太多
沒吃幾口感覺就快要看不到雞肉了 都是辣椒啊!!!


這一盆是蟹黃豆花~
據說是店家的招牌菜
先前有一次看到別桌客人有點
覺得那個鋁箔紙包這看起來好像很威
就一直對這道菜念念不忘
今天終於記得點啦!!!

經過品嚐的結果
我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
不過蟹黃有點少
喝起來不夠滿足= =
最神奇的是它在碗的底部鋪了一層砂
然後在鋪上鋁箔紙
我猜應該是為了保溫用的吧~


然後是天府回鍋魚
雖說魚肉還蠻新鮮 吃起來也很juicy
不過因為不辣 我個人沒有那種很嗨的fu啊@@


最後是本樓手抓骨
其實就是肋排來著吧
這是店內善心小哥強烈推薦的
我們也是拖到今天才第一次點

醬汁很特別 味道很香
然後因為我是那種吃東西非常怕麻煩的人
那種要全程用手的或需要大幅度的撕裂跟咬開的玩意
都會讓我很害怕
所以如果肋排可以再更軟一點 會比較好入口
這一盤最大的缺點就是它要20塊美金啊@@

這次我們點了四樣從來沒吃過的新菜色
但整體吃下來的感覺也還算不錯
至少沒有遇到地雷
只能說一極棒實在是麥城川菜館的佼佼者啊~~

希望這樣充滿歡聲笑語的晚餐有滿足跑船的心靈
讓他吃飽飽明後天有力量繼續FIGHTING~~

最後再一次替跑船的加油
跑船的*3 加油*3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