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跑船的終於結束了他的N年抗戰
我們在他口試後到德州路屋這個充滿歡樂氛圍的美式牛排館
大啖怎麼吃都吃不膩的美國牛排^O^

首圖是店內的音樂點播機
觸控式螢幕上顯示的是德州路屋的logo~


德州路屋是遍布全美的牛排連鎖店
它走的全是德州風格 食物分量大 吃完花生便把花生殼直接丟在地上
而且幾乎每一家分店都開在高速公路旁邊
完全符合其德州路屋的名號~

這家餐廳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事先訂位
最多就只能接受用餐前一小時打電話去跟他說我們的預定用餐時間
然後他們可以先給我們一個號碼
這樣一來可以省去等候的時間~

我們當天就先打了這個電話
所以到達之後稍微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了
上圖可以看得出等候用餐的客人真的是頗多的呀
而且當時才下午五點而已
真不知道為啥現在美國人也跟我一樣趕著要這麼早吃晚餐= =



他們連牆上的裝飾都很海派~


新鮮的牛排躺在冰箱裡 油花好漂亮~
底下放在地上的是滿滿一整桶的花生
供等候的客人自行取用
真的是很豪邁~
入座之後每一桌也會另外給一小桶花生
這花生很香 也可以一直refill~~



餐前麵包會在服務生帶位時就順手拿過來
剛烤好的麵包真的好香好軟Q好好吃
抹上它附的奶油更對味 :D


我們總共有有五個人
共叫了三份大家一起share
每一份可以選兩個sides
上圖是我們選得其中兩個sides
一個是花園沙拉 一個是凱薩沙拉
基本上就是一般的沙拉
沒有太突出的表現 也沒有什麼失誤就是了~


上圖是每次必叫的前菜 洋蔥花球
話說他的洋蔥花球好像有點縮水的感覺
難道是最近的洋蔥都發育不良??!!



上圖是肋眼牛排和豬肋排 配上青菜和薯條
這肋眼真的超棒的
肉質鮮美又多汁
就算是肥的部位吃起來也不會噁心
烤得火候也完全符合我們要求的medium 剛剛好~
所以說好的牛排真的不需要弄一大堆什麼有的沒有的調味或醬料
只要灑上海鹽就會非常好吃

肋排的味道很不賴 烤得也很好吃
稍微切一下就骨肉分離了
肉質幾乎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啊~


這一盤是肋眼牛排和烤蝦 配上馬鈴薯泥
因為肋眼牛排是我覺得這家店最好吃的必點囔八萬
所以我們點了兩份 反正是大家一起share
然後第一次點了這個烤蝦
雖然味道不錯 吃起來也很juicy
但是我覺得以後應該不會再點了吧
因為只有五隻蝦 感覺份量有點少 似乎有點不划算~



這一盤是16盎司的New York Strip
雖然厚實 但是火候依舊控制得很好
油花沒有肋眼那麼多
可是吃起來一點也不老
不過比較起來 我個人還是偏愛肋眼~



德州路屋是一家非常歡樂的牛排館
因為整家店都很吵鬧 所以在裡面可以大聲喧嘩 完全不會遭人白眼
畢竟如果講話太小聲可能會聽不到~

它的特色之一就是每天用餐的某幾個特定時間 服務生就會聚集在一起跳舞
我們這次剛好坐在他們跳舞區域附近
所以終於有機會可以看清楚他們到底在跳什麼
不過說真的我好像就只看到他們在動來動去
應該主要還是為了炒熱氣氛唄

德州路屋真是一家怎麼吃都吃不膩的牛排館啊
而且份量大 價錢又經濟實惠
非常能夠貫徹我 既然來到美國 就要狂吃美國牛肉的宗旨!!!!

所以 我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