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久以前就聽過大腸水療的名號
但這個名詞真正在我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是在某一集康熙來了
牛爾老師興高采烈的講解他自己在家DIY大腸水療
然後主持人露出很匪夷所思的表情

這一次剛好groupon有特價的大腸水療
做一次只要39美金(原價一次要80塊)
看到這個將近對折的價錢
我和印度甜心馬上相約一起邁向乾淨腸道的人生~~


來到這個醫療中心了 照一下招牌
是第一個Optimal Health~~


進去之前有一個小小的休息區~



櫃檯旁邊的休息區~
底下這張黑色的電動按摩椅頂不賴
我坐在上面邊按摩邊看書等著印度甜心做完大腸水療~
結果印度甜心的體質比較特殊
水灌進去身體後沒辦法自行順利排出
必須要把管子拔掉讓他去廁所
之後再重複同樣的步驟
所以我在這按摩椅上按了好幾輪
雖然一開始按的很舒服
不過按久了還真是有點痛>///<



這家醫療中心還有提供按摩的服務
這是其中一間按摩的房間~

由於當天只有一名水療師
我和印度甜心必須輪流進行水療
他有問我們要不要在同一間房間一起
我們雖然是好姊妹
但為了保持那僅剩的一點點神秘感
便很害羞的拒絕了一個房間的提議

於是印度甜心就以革命先驅之姿先行體驗人生第一次的大腸水療了
而我就在等他的期間四處拍拍照~


櫃檯旁邊有一個擺放著滿滿的精油和維他命的櫃子
應該是要賣的吧~


終於 印度甜心完成了她的大腸水療體驗
在他匆匆和我分享了他的心得之後
我便很快被帶進房間準備進行水療~

重頭戲要來了~~
水療師首先簡短介紹身體的構造
並且解說了大腸水療進行的步驟以及水可能會到腸道的哪一段之後
便在我面前拆封待會兒要用到的管子等工具
確定我沒有其他問題之後
他就拿了一件手術袍要我換上~



躺到床上後先面向牆
然後就要開始最最最害羞的部分啦

水療師首先將導管插入
剛插入導管的時候不大舒服
這時候水療師會稍微調整一下導管的位置
確定沒問題之後就叫我轉過身來面朝天花板
 
接下來再交代一下注意事項之後
就開始放水啦!!!

開始放水之後 很快就會覺得肚子脹脹的很有fu
這時候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要hold住
至於怎麼hold呢
根據水療師的說法
就是你覺得你很想很想上廁所 但是你現在人在外面
沒有廁所可以用 所以你必須一直忍著
等到真的忍無可忍的時候就趕快告訴他
他會馬上關水~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大腸水療機~

在水療師往我腸子裡灌水之後
我很沒用的才過一下下就撐不住了

關了水之後
他叫我放鬆身體
那些水跟腸子裡那些哩哩摳摳的東西就一起沖出來了
然後我可以透過上圖那個水療機中間那一槓亮亮的區域
清楚的看見我到底都排放了些什麼樣的廢物出來~~

這整個過程真是非常害羞
因為會很清楚的看見各種東西在那裡飛奔
水療師還會貼心的講解以及給予各種建議
並且時不時要描述形狀還硬要和我討論前兩天進食的東西

靠自己的力量排放的差不多了之後
水療師會開始幫我按壓肚子
試著找出壓力點以利排出剩餘水分跟其他殘渣~

確定肚子的壓力降低後
水療師再度灌水 並且重覆先前的步驟

我本人可能因為長期吃一些不健康的食物
以及擁有極度不健康的飲食習慣
所以總共灌了四次
而且每一次的成果都讓我嘆為觀止
直到第四次我都依舊覺得不夠乾淨
但水療師說我第一次做 先這樣就好了
所以我也只好不是很情願的結束療程

拔管之後他會叫我們在去廁所坐一下
果不其然依舊大有斬獲
確定沒問題後就可以換下手術袍離開了~



它的廁所就在水療的房間裡面
可能為了緩解顧客的情緒
還特地放了一些小東西裝飾~~

如果依照原定計劃
就是我們在餐廳周大吃大喝
把自己搞得肥滋滋之後就去做大腸水療一舉殲滅腸道裡的敵人
然後就可以順利變瘦~~

沒想到我們的計畫只順利進行了前半段大吃大喝那一趴
後半段雖然執行了卻成效不彰
因為做完大腸水療體重一點都沒有下降啊>///<
雖然印度甜心說隔天掉了兩磅
但那兩磅又再隔天的隔天回來了
也沒有比較好啊@@

而且我下午做完沒多久肚子就爆餓
然後就吃了好多好多好多
隔天又繼續大吃大喝
我的腸子可能突然變很乾淨也不大習慣
似乎就把我所有吃的東西都認真的好好吸收了 囧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
如果想要依靠大腸水療減肥 可能沒那麼容易
做完這個也不會真的馬上就有神清氣爽 體態輕盈的感覺
剛做完只會覺得一肚子水而已~

但根據我親眼所見
我相信大腸水療應該是真的可以清除宿便
並且讓腸道比較乾淨

雖然我覺得這應該是有益於健康
但是做一次要80塊美金我真的覺得太貴
有鑑於我的腸子從出生髒到現在也都沒什麼事
我覺得我以後就算沒有常常清理也應該沒什麼大礙(趕快敲桌子敲三下~~)
所以對於原價我應該會敬謝不敏
但如果之後有其他的優惠
我應該還是會去買來清空一下我忙碌的腸道吧!!!!!!!!

天啊 分享完這個實在太害羞
我要去躲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