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剛打好的文按送出鍵之後就被吃掉了啦
氣死人~~~~~~~~~~~~~~

所以我決定要先換個主題換個心情...

昨天吃完brunch之後
本來要和USB還有克萊兒一起去從事寫點東西念點paper之類的深度學術活動
結果因為克萊兒要先回家拿東西 我們就在他家稍做休息
沒想到這一休息可就沒完沒了
整個過程不但沒有寫出半個字
我唯一拿出電腦的時候竟然還是因為克萊兒要教我使用一個電腦軟體>///<

身為一個盡責的主人家
克萊兒為了讓我和USB有賓至如歸的放鬆感
特地祭出他從台灣帶回來的一套健康器材

首圖是Osim的按摩皇冠
因為這玩意戴在頭上有一種莫名的違和感
以正面示人實在是過於諧趣
所以當事人只願意以側面示範...

把它帶到頭上之後
先稍微調整一下頭圍
然後選擇想要的按摩程式 就可以開始運作了
它好像有三種不同的按摩程式
雖然我都試了
不過我感覺不大出來箇中差異

他一邊按摩還會一邊講話
不過我從頭到尾只有聽到close your eyes
其它到底講了什麼我一句都沒聽到
除了發出催眠的人聲之外
還有蟲鳴鳥叫和潺潺流水聲可供選擇
似乎是要讓人有置身大自然的感覺
如果不是因為頭上的重量提醒我
我還真的會覺得是在做spa......

這個頭部按摩器的最大優點就是不需要插電
只要裝上電池就可以用了
所以在使用上非常方便
可以任意移動 無線操作

另一個優點就是它的按摩點還蠻多的
算是可以完整按摩到整個頭部的上半部
不過可惜的是它做得有點太淺
頭的下半部就只能靠自己或別人的雙手了

但是我個人覺得它的按摩力道有點過小
按完一輪之後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不是很嗨......


這也是Osim的 但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基本上它就是掛在身上
按摩的部位主要是肩頸和上背部

雖然這玩意出現在身上比較不會那麼詭異
但不知怎的還是以背面示人@@

雖然它不會唱歌也不會講話
不過他按摩的方式非常有節奏感
很像在打太鼓
似乎按著按著就要隨之起舞了~~

也許是我個人屬於比較特殊的受虐體質
我覺得這個肩頸按摩器的力道很剛好
可是克萊兒覺得他敲打的太大力頂多弄個兩分鐘
USB也覺得被他打到頭昏
但我披著它坐在沙發上將近半小時依舊談笑風生
完全沒有絲毫的不適感
最後讓他停下來也不是因為痛或不舒服
純粹是因為覺得它掛在身上太久好熱@@

其實最經典的應該是這兩種東西同時出現在同一人身上
我印象中有照相存證
可是檔案裡遍尋不著
可能是相機太貼心 知道主人會害羞 就自動刪除了......
真是一台人性化的好相機啊




然後克萊兒剛做了這個圖片
應當事人要求 還特地在最後一張照片打上馬賽克
這一張圖片完全就是我們昨天的寫照啊
充分反映出理想與現實之間的極大差異

我為了要好好寫點東西還特地出動了我近乎所有的3C產品
結果最後淪落到試用健康器材
連USB都說Osim應該要請我們產品目錄麻豆才對@@

雖說是一是無成的一天
不過幸好克萊兒開班授課進行攝影教學
讓我跟我的GF3似乎稍為熟稔了一點

另一個意外的收穫就是 我很驚訝的發現原來自己竟然這麼耐痛
幸虧我的受虐體質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發揮的淋漓盡致...
否則可能會阻礙我的身心健全發展...

總之 新玩具也玩得差不多了
希望下回如果再相約寫東西的話能真的成行
這樣我的paper才不會鬧脾氣說我不跟他好好培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