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某天和印度甜心約會
一如既往我們過著如小夫妻一般的生活
在吃飽飯後決定去外面走一走
於是我們就相約到學校所屬的花園去散步
還真是多虧了印度甜心
否則我待在小麥那麼久 雖然常常經過那附近
竟然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囧


可惜那天我們到沒多久
天空就飄起了綿綿細雨
所以我們只稍微走了一下下就撤退了...
 

由於對這個花園有點意猶未盡

在紅寶石妹妹來了之後
在某一個周末 我又和紅寶石一起去感受春天的氣息啦~
無獨有偶的是 印度甜心當天也帶著他遠道來訪的朋友過來這裡
我們在完全不知道對方也會來的情況下
就這麼在步道上偶遇啦
果然我和印度甜心心有靈犀呀 

就說我們是小夫妻了吧      


我們來到的地方叫做Arboretum
看招牌就知道這裡是歸學校管啦~


這裡有花園 腳踏車道 還有人行步道更進一步通往山林裡 汽車也可以行駛在主要道路上  

占地非常廣闊~
這裡完全對外開放
到遊客中心拿了地圖之後
準備出發啦~~
 
  
 
 
 
不能帶寵物進來~
有一些是人行專屬步道 腳踏車不能騎進來~

  

Longenecker花園就在停車場和遊客中心旁邊
想要錯過它都很難~

 
滿地的小黃花 好可愛~
  

  



 

 

這一地的落花 好浪漫喔~
  


沒想到這裡面竟然有好多戶人家耶~

 
在下雪之前 融雪之後住在這裡一定很開心~
連信箱都這麼春意盎然~

 
走進trail裡 每個路段的路面都不大一樣
準備要大力的吸收芬多精啦~~
  

 
徜徉在綠色山林裡~

 
枯木也很有fu~
 

走到這個trail的盡頭
竟然有三輛小朋友的腳踏車停在這裡~


後面有一種荒涼的感覺~

 
走到Arboretum另一頭的外圍 就會看到Wingra湖
這個就是跑船的研究的湖吧(?!)

  

青春洋溢的小少女 她們看起來好融入喔~

 
當天雖然冷 但是陽光普照
熱愛戶外活動的美國人都出動了~ 
很多人在湖邊野餐或釣魚~ 
 
 
我喜歡這一張 看起來好詩情畫意喔~

 
從這裡看也不錯~

 
湖邊來一張~

 
紅寶石妹妹很想租腳踏車來騎
可是因為我不會騎(實在是很羞於承認啊>///<)
而且這車既沒後座  也沒地方讓我站
於是我很難得的當了一回拖油瓶>"<  

 


總共走了兩個trail 這是第二個~ 
高高低低比較有點像爬山的感覺~

 
這裡很漂亮 可惜不能靠近~

  
 
 
 
到了這個trail的至高點~
花了一段時間 終於把這trail給走完了

再度走回花園~
   
 

  
  
 
 


 



我看到這張嬰兒床的時候超傻眼的
迅速掃描四周之後確實發現了一家人帶著小嬰兒
美國人還真有創意
而且從小就要這麼貼近大自然就對了
出門除了小孩之外還要帶著嬰兒床XDDDD 
 
  

 
 

 
最近紅寶石妹妹很愛趁我轉身的時候亂拍我的背影
最後就以一張我的背影做ending吧
我的影子好ㄠ喔
真希望我本人也可以這麼ㄠ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