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了之前回台灣時的墾丁之旅~
在不趕時間 沒有特定目的地的情況下
我們很隨興的來到佳樂水風景區~~

話說我們到佳樂水純粹是個意外

就只是因為剛好開車開著開著就看到了一個標示牌
並且有一個售票亭佇立在那
裡頭的售票員正好走出來
於是在本來就沒有特定行程 又好奇裡面到底是什麼的情況下
我們就買了票往裡頭直直開去了~~

我不大記得票價的正確金額
只記得停車費和人頭數要分開計費
但印象中很便宜 :D

 

進去之後有幾家飲食店
有點類似簡單的快炒店
正好肚子有點餓 就進去吃點小東西
因為看起來都差不多
沒有特別比較就進了第一家
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的老闆非常親切
由於我一直在旁邊murmur說反正我腸胃炎什麼都不能吃
老闆就很認真的了解我當時病情的進展
然後提議說可以點粥 或什麼湯之類的 
但我那天就很不想吃粥啊
結果最後硬點了龍蝦和炒高麗菜 

老闆就很貼心說不然就無油少鹽
喜好重口味的我為了怕腸胃炎病菌還沒被消滅而不得不同意啊 
端上桌後果然清淡無比啊~~
不過老闆還是另外準備了醬料讓我們沾
我也偷偷的沾了一點啊~~
最後吃完要走的時候 老闆又送我們一人一瓶礦泉水
還特地準備了一瓶不冰的給我
實在是貼心的緊啊 ^O^
台灣實在是一個好有人情味的好地方呀!!!!!!!!


停好車後 憑著我們在入口處買的票過來這裡
裡面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在等15分鐘就有下一班車了~


櫃檯旁邊貼了風景區內奇石的照片~


等一下我們就要坐這個台車去看上面那些石頭還有美麗的美景囉~~


等待的時候先拍拍照~
海水拍打岸邊岩石激起的浪花~


紅色圈圈裡是個人站在石頭上釣魚~
這個位置還真威~~

上車準備去裡面看石頭啦~ 

犀牛石~


觀音石~


左邊紅色圈圈裡面的是仙女鞋~
右邊紫色圈圈裡的是處女石~


蝸牛石~


青蛙石~


臥豬石~


蟾蜍石~


海獅~


軍艦石~


山豬頭~


人面石~

這些石頭還真的和那些形體有幾分神似呢~
司機先生邊開著車邊和遊客介紹
遇到奇石的時候就會停下來讓大家在車上拍照

但我怎麼好像沒看到海兔和蛤俐啊>///<
  

到了人面石這裡
就是風景區的最裡端
我們有約15分鐘的時間下車走走看看
這裡有一個賣香腸和飲料的小販 
不過他車就停在這人面石旁邊
角度要喬好久才不會照到他@@ 
而且那人面石的底下被人寫了字還畫了箭頭
挺破壞畫面的說>"<  
 

  
 
 








這裡的石頭大都風化了
這些風化的紋路彷彿訴說著這些石頭的經歷
如果來到墾丁
不妨花個一小時來佳樂水風景區
這些神奇的石頭和美麗的海景
不但讓人心曠神怡 還會讓人感嘆大自然的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