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一個超級肉食主義者
某天正為了晚餐要吃什麼而煩惱的時候
紅寶石妹妹大力的推薦了這個離家不遠處的剝骨鵝肉
能夠痛快的大口吃肉而省去了邊吃邊吐骨頭的麻煩
我自然是十分樂意~

這家位於光復北路上的阿里港剝骨鵝肉
傍晚才開始營業
我們六點多去就已經都坐滿了
結果和一個阿姨併桌~ 
但我們兩個叫好多 把桌子都佔滿了 真害羞~~ 
 
 
 
 
 

  
 


躺在櫃子裡的鵝~ 
有煙燻的和原味的~ 
 

也有黑白切的小菜可以點~
 
 
牆上的菜單~ 
不過沒有標示價錢 這有點風險~~
點完餐後我們就靜靜的等待~~ 


兩人份的原味鵝肉~
無論是肉質口感還是肥和瘦肉的比例 都掌握的恰到好處~
上面淋的鵝肉汁味道很鮮美 就算鵝肉不用沾醬也很美味~ 
沾上店家附的特製醬汁 滋味又更加提升了~~
最重要的是 完全不用自己處理惱人的小骨頭
不但吃得很有效率 還可以吃得很有氣質!!!!!!!  

 
 
我點的肉燥乾麵~
稍微淡了點~ 我默默加了很多辣椒~ 
 

紅寶石點的滷肉飯~
紅寶石很愛~ 他稀哩呼嚕的就吃完了 看來應該不錯吃!!! 

 
鵝腸~
切成一段一段的鵝腸 加上韭菜 豆芽菜 和薑絲清燙
鵝腸燙的是還剛好 有保持爽脆的口感
不過味道太淡了
我加很多辣椒還是覺得味道很淡...... 
 


 
鵝肝~
切得夠厚 又有鵝油的香味 
吃起來很新鮮 完全沒有腥味~
  
 
 

燙高麗菜~
對我來說一樣是有一點偏淡~ 
 

扁食湯~
湯頭很鮮 想必是用鵝骨熬出來的湯底
扁食本身普普
但湯頭整個大勝!!!!

我覺得阿里港的鵝肉很好吃
而且吃起來不會讓人面目可憎 氣質盡失

也不會費盡千辛萬苦 還得咬牙切齒才能讓他們骨肉分離~ 
至於我們點的其他小菜
對於喜好重口味的我來說味道似乎稍嫌清淡了點~

不過我覺得價錢有點小貴
我們點的這些總共要六百多
沒有價目表果然在付錢的時候會有意外的驚奇啊!!! 

雖然有吃飽 但好像無法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吃完之後我又買了一片蔥油餅回家吃 
 

看來我被大食怪附身的魔咒在這一時半刻似乎還解除不了啊
也只好安慰自己多吃多福氣啦>////////<



 
阿里港剝骨鵝肉
台北市光復北路236號
(02)2718-1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