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學校的樂隊趁著各種球賽的空檔展開了一年一度的表演
雖然我來小麥的時間不算短
但我還是第一次看這個樂隊表演

學校樂隊平常在football球賽時會在學生區旁邊做一些比賽中間的串場
開場和結束也都會有表演
不過畢竟不是他們專屬的場子

在球賽時看到的樂隊表演比較屬於炒熱氣氛之用
讓本來就已經很高昂的情緒在音樂的催化下更加的熱血激昂!!!!!!

這回寫paper的揪團集結了一撮人
我們才能買到較為便宜的團體票並且坐在那麼前面的好位置

在這裡特別要感謝軍閥LULU~
因為我們的票早在二月初就已經買好了
可是紅寶石妹妹突如其來的出現
而且他也想要見識一下紅杉大軍出動的盛況
於是LULU非常爽快的同意轉讓他的票
讓紅寶石得以有機會見識這個充滿音樂與歡樂的夜晚
再次感謝軍閥割愛 紅寶石妹妹感謝你(敬禮~~~)


我在youtube看到上面的影片 不小心就燃起了我搜尋影片的熱情
首圖是今年表演的宣傳廣告
我猜這應該是去年表演的剪接~
光看預告就已經熱血沸騰了啊!!!!! 
 



 
這個影片是地方電視台轉播音樂會的廣告
把部份精華都剪接出來了 好嗨~~

可惜我家沒電視
不然我也好想再跟著同樂一次啊~~
     
 
結果我看表演的那天很認真的帶了相機去學校想要用照片記錄這一切
沒想到忙中有錯 我竟然很白目的忘了帶記憶卡
電源開啟的那一刻 相機螢幕上大大的no memory card的字樣
讓我當場窘到爆炸 >////////////<
最後只好用勉強用iphone拍照
不過因為表演場內光線十分昏暗
身為一台拍照功能不怎麼樣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拍出來的照片除了朦朧還是朦朧 讓人不勝
唏噓啊~~

 
表演的場地就在這裡面 

Kohl Center~ 這是學校的多功能活動中心??!!
除了football game之外 其他的球賽像是曲棍球 籃球等幾乎都在這裡舉行
這裡也是畢業典禮舉行的場地
所以說它是多功能活動中心應該不為過吧!!

  
 
 
 
 
 
    
表演開始前先播放了一段很有意思的影片

主角是這個樂團的靈魂人物--指揮 Michael Leckrone
學校的樂隊就是在1975年由他創立的 
也就是在圈圈裡騎著腳踏車從天而降的老伯~  
  
我不曉得這個老伯伯幾歲 
他雖然看起來有點老態 可是動作超靈活
整場表演跳上跳下 還要表演各項絕技
搞得我都有點為他擔心 深怕他一個不小心閃到腰還是跌倒之類的~


演奏+演唱Wisconsin名曲 Hey Baby時

很多樂隊成員都跑下台來和觀眾互動啦~  
  

我在youtube上找到一個在LA表演的片段 紅衫軍真壯觀~
這首歌旋律朗朗上口 聽過就會自然而然的跟著旋律哼唱
歌詞也簡單明瞭 
hey~~ baby~~
I wanna know~~ if you'll be my girl~~
每一次球賽都會聽到~
Wisconsin的 big fans可能會用這首歌求婚或是在婚禮上播放~ 


除了樂隊之外
也有邀請特別來賓在樂隊的伴奏下演唱
這是Tom Wopat 
他是百老匯的演員
不得不說 他唱的還真好!!!!!!!!!!!
  
 
 
 
合唱團也來參與演出~

 
這張要表達的是~ 幾乎大家都穿著代表學校的紅色衣服來看表演~
還有一個引起我注意的是
來看這個表演的 其實有很大多數都是年紀較長的長輩
也有很多是全家大小 扶老攜幼 一同來闔家觀賞
Madison真是一個凝聚力超強的城市 
在這裡的很多家庭都和這個學校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或者是對這個學校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因此這樣一個活動就可以把大家都聚集起來
一同緬懷昔日的美好時光
也一同創造歷史~~
  


下半場開始~
這老伯伯依舊很猛的掛在滑翔機上從天而降 後面還冒著紅色的煙勒~

  
 
學校版本的Jersey Boys 好可愛~~

 
剛那個唱歌超好聽的百老匯大叔Tom 和這位吹小號的Dave Jones合作無間的表演~


這也是學校的某一個社團之類的 但我忘了他們叫什麼名字~

 
全場又嗨起來了~
樂隊成員們都疊起羅漢來了~

  
 

為什麼會這麼嗨呢??!!
因為大家都準備要開始跳另一個能代表Wisconsin球隊傳統的chicken dance啦~


在youtube上有一段2010年春季音樂會chicken dance的影片 
現場跳真的很嗨~~
 
 
這演出真的很豪華 連煙火秀都沒放過~~ 
我看到煙火忍不住驚呼了一下啊~~

  

表演過了將近3/4
老伯伯又將指揮棒交給另一個也很戲劇化的年輕小伙子
自己跑到空中吊鋼絲翻跟斗去了~
是說他真的是寶刀未老耶
都一把年紀了 還這麼活動自如
他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啊~~~

  
老伯伯在空中飛的時候

舞台上也一點都不寂寞
除了啦啦隊之外 還有儀隊表演
我們的吉祥物badger(獾)也有出來串場~

 
表演即將接近尾聲
從屋頂落下了氣球和彩帶~
好有氣氛喔~

 
老伯伯在空中遨遊了一會兒之後
又回到地面拾起他的指揮棒了 
 

這時候背景出現了吉祥物和校徽~~

   
 

所有參與演出的人員分別出來謝幕~



結束了 好歡樂又好充實的夜晚~
我也穿上了我僅有的學校紅衣服來共襄盛舉~
可惜還有badger當背景的時候我穿著外套入鏡
經過旁人提醒後把外套脫了照相
badger卻已經回家休息了~ 好傷心~~ 
 

是說有人竟然穿上Ohio State的衣服來砸場
印度甜心~是你督導不周啊!!!!!!!  
 

  
 
這個表演的內容十分豐富
也邀請了大大小小的特別來賓一同參與演出
曲目也很多元化
有70年代的懷舊系列
也有紀念貓王的精選歌曲
還有作曲家Jerry Leiber的紀念特集 包括stand by me等經典歌曲一一重現
其他還有像著名歌劇中的曲目
以及絕對少不了的球賽歌曲
全都在這個表演當中完整呈現~~

總之 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棒的表演  
 

整場演出將近三個小時 高潮迭起 驚喜連連
尤其是學校樂隊的表演 總能夠適時的讓全場嗨起來
並且讓大家完全的融入在這些Wisconsin的悠久傳統裡~~ 

最後放上另一首Wisconsin經典曲目
hard to be humble......

上傳的那個人對這影片做的註解雖然有點囂張  
但是...我喜歡!!!!!!!

It's hard to be humble when you're from Wiscons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