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每次回台灣總會吃一兩回泰式料理
這次自然也不例外
我其實這次是比較想吃瓦城
但紅寶石妹妹一直極力推薦說非常泰的大薄片超好吃
想想我上次吃非常泰已是N年前的事情
於是我就非常隨和的和我娘還有紅寶石妹妹一起在某天中午去吃非常泰啦!!!  

  


 

雖說非常泰有別家分店
但我一直以來都只有去復興北路這家 
感覺這家分店開好久好久了~~ 


餐廳外面有擺放長椅供等候的客人休息
大落地窗讓室內有更多的自然光
只是坐在窗邊用餐的客人可能時不時就要和外面的路人四目交接~
 
 

 
 


室內的裝潢挺有限代感 牆上的用色也很大膽

我個人蠻喜歡他挑高的設計
感覺很遼闊 沒有壓迫感~ 


  

菜單長這樣~
  


如果不曉得要點什麼
第一頁有前十大推薦菜色
可以省卻一些點菜的煩惱~~  


檸檬辣椒魚露~
我們家都沒人吃辣椒 這一碗理所當然就放在我旁邊了~
稍微研磨一下 辣椒的辣味就會更加釋放出來
加到菜裡還蠻過癮的!!!  


 
涼拌大薄片~
在點餐之前服務員特別提醒我們大薄片味道偏重
它的味道酸辣 加上薄荷葉 生洋蔥這些味道較重的配料
喜歡這一掛的人就會很喜歡~~
  
 
 
  


月亮蝦餅~
薄脆的餅皮夾著紮實的蝦泥
裡面的蝦肉也挺有彈性
不過好像有點薄~~ 
 
 


綠椰汁咖哩雞肉~
這一道菜一端上桌就有一股很迷人的香氣飄散在空中
裡面除了有切成細絲的帶皮雞腿肉 還有切成小丁的長豆
配上微微的椰香和綠咖哩的略為辛辣的醬汁 實在是超級下飯的
連我這個不愛吃飯的人都為了配這個咖哩多舀了兩匙飯!!!!! 
 
 

 
清蒸檸檬鱸魚~
端上桌的時候要先忍住動筷子的衝動
隨著盤底的加熱煮沸 檸檬的香味會越來越濃~
等到煮滾了之後就可以開動啦~
這時候酸酸辣辣的湯汁會讓鱸魚變得很入味~~   

  
 

酥炸鮮蚵~
外皮炸的很酥脆
淋上特製的醬汁
和底下的生菜一起吃
入口非常的juicy~~
新鮮又好吃~  
  
 

  

嫩烤松阪豬~
這松阪豬其實烤得很漂亮
不過被手殘的我拍得顏色有點偏白@@
可以搭配兩種不同的泰式醬料
這個松阪豬既嫩又有彈性 肉質超棒的
再加上底下的生洋蔥一起吃也很夠味!!!

我們總共點了六樣菜~
可能是因為服務員看我們三個是老弱婦孺
點到第五樣的時候 服務員就貼心的提醒我們份量差不多了~

殊不知我體內流著大食怪的血液 
全部吃完之後也沒有什麼飽足感
而且竟然過沒多久就餓了>////////<
但是我絕對不會承認是我吃太多~~
我覺得只有可能是因為份量比較少吧!!!!!!!!!!!!!!!!!!!!!!!!



非常泰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319號
(02)2546-6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