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棕熊的戲水照~ 
瞧牠一付很享受的樣子呢!!!
真是萌翻了呀!!!!!!!! 


這天來到麥城雙園之動物園
話說我上次來是在某個冰天雪地的冬日
整個園區空蕩蕩 根本就沒人
而且動物們都躲起來
當時便覺得這動物園還真無聊
正好這次紅寶石妹妹來伴讀
便和他去麥城景點之一的動物園
以彌補他去年來訪時沒有去動物園參觀的遺憾~~  
 
 

 

進門之後走著走著 還沒看到真的動物
會先看到這個雕像~~

 
企鵝們~ 他們都在戶外耶
還蠻好奇會不會發生他們走到路上的情況~~


海豹~ 這張有點看不出來他的真實長相
不過他在水裡游來游去真的很難照到臉啦~~ 


後面是海豹的家~~ 

  


駱駝~~ 牠......好臭喔!!!!!!!!
所以我匆忙的看他一眼就閃人了~~ 

 
各種不同的羊~~
有幾隻好可怕 看到我們靠近 就手刀加速衝過來
雖然知道他們應該不可能跳出來
但我還是不爭氣的尖叫著逃離 >///< 
 



沒有開屏的孔雀~
 

已經昏睡的白色草泥馬 和癡癡望著遠方的黑色草泥馬~~
根據園方提供的資料
那隻白色的是今年1月5號出生
才剛剛加入這個動物園的新成員呢!!!! 


 
這裡也有一小區可以親子同樂的遊樂區~~
我忙著和動物們搏感情就直接跳過這裡啦~


海獺~
這裡有好多隻海獺
他們都好活潑
一直動來動去 而且超級靈活的~
 

看左邊那個彩色鳥的木雕 就知道我們要進入鳥類區啦
 
 
這裡弄得像熱帶林一樣
但其實是在室內~~
那鸚鵡叫得超大聲 有點嚇人
害我不敢靠近~~ 

 

 這一區除了鳥 不知怎的還有不知名的猴子(吧)?!



這裡是北極熊的家

但是可能天氣太熱 不然就是北極熊太累了
他都躲在家裡不出來見客
只能遠遠的看見他以白色的屁股示人
是說我上次冬天來的時候冷得要死他也沒出來啊
還是他天生比較羞澀一點XDDDD 


這裡有介紹草園生態系統的圖示

很多動物都有出現喔~~ 
 

這是水牛來著
之前去黃石公園的時候看到一大堆他的同類
這次看到一點都不覺得稀奇了~~
不過他長得還真是不大討喜啊@@

 

這是我們學校的吉祥物~貛
我上次看到他本人的時候覺得它長的很小很瘦  就有點尖嘴猴腮的感覺 看起來很奸詐(可以這樣形容動物嗎??!!)
這次看它整個身體圓滾滾的 好像比較可愛一點耶 (所以變胖會變比較可愛??!!)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同一隻就是了
如果是同一隻就表示園區伙食辦得好啊XDDD 
 

 
紅寶石妹妹一直覺得badger長得很可愛
雖然我之前不大同意
但是看到它肥嘟嘟的身軀上那個小小的腦袋突然抬起來的時候
竟然有一種快要被融化的感覺啊XDDDD  
 



小地鼠站在那裡的樣子好可愛喔~
 

這裡都是危險生物們~
 

好多顏色很奇怪的青蛙們
他們其實都好小好小一隻
大約只有一個指節那麼長
要找到他們還得費一番工夫呢~  

不過這樣看好像有點噁心@@ 
 

烏龜吃的脫水青菜和我吃的東西好像喔@@


我身後是一隻巨型大烏龜喔~~

離開黑漆漆的恐怖動物館之後
出來就看到一群人圍在棕熊家前面
直覺告訴我一定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馬上二話不說手刀奔去~~
果然~~ 看到了以下香豔刺激的棕熊入浴畫面~~~  
 
  





這一系列集結了棕熊在水裡享受的模樣到它沐浴淨身完回去洞穴裡的畫面~

我原本以為棕熊很大一隻
不過這一隻比我想像的小了一些
看起來更可愛了
尤其是我看到牠四腳朝天在水裡自在的樣子
又再度被融化啦  

  
 

然後到了長頸鹿區~
中間築起一道牆隔成兩個區域


右邊的那一隻比較小
他的居住環境也比較乾淨
不像旁邊的鄰居 地上滿是自己的便便@@
 

走累了 
園區內到處都有涼椅可以坐著休息~~
 

兩隻犀牛~~


追著老虎跑的小孩~~
 

老虎很快就跑到樹林裡了~
 
 
長臂猿~
籠子裡面還有一隻
籠子裡面的和外面的長臂猿一直再扯一塊毛巾 雙方僵持不下啊~~ 



這個不知道叫什麼的猴子
臉有一圈白白的 尾巴也是白的~~ 
 

這是小型的黑猩猩吧??!!
他們交談之後目光就望向遠方了~~


有一隻是獅子 另一隻我不大確定是什麼耶@@

不過其實這一區不只這兩位
還有其他動物
只是他們一直神出鬼沒 我都來不及拍照~~ 
 


動物園外面一片綠草如茵

可以坐著曬曬太陽 
不過似乎實在是太曬了
我坐沒兩下就決定轉移陣地了~~ 
 



趁一大群人要過來把這裡占據之前

我趕快先下手為強拍了一張~~
 

我自己覺得這樣看也還蠻有fu的~~


有人在湖上划船~ 
 
 

  



這次來動物園的感覺與之前冬天的時候來截然不同
我剛進去不久就一直不斷跟紅寶石妹妹說~ "我覺得夏天的動物園好好玩喔" 
雖然園區並不是很大
但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有好多好多的動物們在這裡生活喔~
該有的都有 連沒有預期到的也都在這裡~
實在是一個小而美的動物園啊!!!  
 
 
 


而且因為不是太大
不會走到腿快斷掉或有很絕望的感覺
再加上周遭的環境很優美
有碧綠的湖水和如茵的草地
看完可愛動物們再到附近散散步休息一下
或者可以在草地上野餐
整個套裝行程很完整 
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地方!!!

最重要的一點是
這個動物園~~ 完全免費!!!!!!!!!!
這讓我對他的好感度又再增加了0.5顆星啦!!!!!!!
難怪這裡是麥城必來的雙園之一呀~  
 

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是要在冬天以外的季節來才能感受到他的美好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