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大寶跟我說台灣最近天氣比較暖
搞得他都沒辦法把他的宅物"袖毯"拿出來用
當下我還搞不大清楚那是啥東西
一看到圖片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之前在美國電視購物廣告強打 以及在沃爾瑪擺了滿滿一面牆的東西是有名字的啊!!!

不過我之前看到的都是單人版本的
結果剛剛去購物網站一搜
給我看到這個雙人版本的袖毯 
而且雖說他是雙人版本 他的寬度竟然可以塞下一家子 也實在太威了吧!!
是說這麼醜的東西 一個人蓋就已經很over了 竟然還要全家大小一起來 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尤其如果小孩是過動兒 阿不就要全家跟著動起來??!!
真的是一個會讓大家很團結的商品啊!!!

那廣告是說雙人袖毯這玩意"甜蜜大容量 溫款加倍"


所以 求愛的時候可以用????????
請問誰求愛的時候要包成這樣??? 本來是拿來保暖的東西都讓人冷卻了!!!!!!



嬉戲玩耍的時候也不會卡卡的唷~~
可是穿著這玩意 是要怎樣玩那種老爺與丫鬟的遊戲啊??
根本就無法盡情的奔跑與追逐啊................
難到他主要功能訴求是為了是要跑一跑卡到跌倒然後再跟對方深情對望然後@#$%

只能說 這樣的創意我真的不懂啊
你就各包各的是會怎樣啊???
大寶是說這樣兩個人的腳在裡面磨蹭的時候會很有fu
我是有試著去想像了一下
結果只覺得如果對方腳粗粗 磨到他的腳皮會感覺刺刺不開心....
而且這不就像睡覺會搶被子一樣 跟另一個人包在一起不但會搶來搶去 手腳也施展不開來啊!!!!!

不過我個人沒用過這玩意
畢竟我壓根兒就沒想過要用這麼醜的東西跟人家包在一起
看來我真是一個沒有情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