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怪日子
全小麥的人都選在今天吃牛排
當我和印度甜心 yaya 寫paper的 跑船的在下午五點到德州路屋的時候 竟然說要等一小時
於是我們轉往鄰近的Outback 那裡竟也要等45~55分鐘
這真是邪了門了呀


雖然我搞不清楚今天有沒有球賽 可是那幾家牛排店也不是看球賽的好所在啊
而且時間還那麼早 美國人不是都很晚吃飯的嘛
怎麼突然今天全都轉性 這麼早就把牛排館給佔領了 
 
 

害我們囧到無處可去 連找個地方吃飯都這麼歷經波折 千辛萬苦的 
真的很惱人啊~~

結果我們最後又只能跑去noodle express吃buffet 
今天菜色跟之前的早茶比起來稍微少了點
但是今天是幫yaya接風
而且我親愛的印度甜心也是前兩天才剛從台灣回來
所以大家也有一小段時間沒見了 
話匣子一開就再也關不起來了
於是我們就進行了馬拉松式的晚餐兼喇賽的活動
整個活動歷時約4小時 
大家不是在吃東西 就是在講廢話 嘴巴完全不得閒啊~~

yaya特地從台灣帶回來的彰化名產桂圓蛋糕好有趣
看起來像Muffin 賣相不是太出色
不過吃起來有很濃郁的桂圓的香氣
蛋糕也很鬆軟 口感很好~~

我發現我們這些人聚在一起的時候 
嘴砲潛能非常容易被激發 然後就變成垃圾話的集散地
是說明明過了一年啊 為什麼大家都還是沒長進啊??!!

總之 今天沒吃到牛排有點扼腕
希望下回我想吃牛排的時候 
小麥的其他人不要那麼跟我有志一同 
別老是跟我搶東西吃啊~~~~

最後 熱烈歡迎印度甜心及yaya重返學術岡位~~
我的生活又會因為印度甜心的歸來而豐富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