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小麥 終於可以理直氣壯的宣稱自己進入冬天了!!!!!!!!!!!!!!!!!!!
 
雖然先前有不少人怨嘆今年的小麥不像是小麥
都一月了竟然還沒下幾場雪 而且就算下了也只是場小雪 
不痛不癢的 很快就融了
但是我完全不屬於殷切期盼小麥變成雪白世界的那群人
在小麥待了這幾年 我...真...的~~很...討...厭...下...雪..............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一直下雪
到下午我出門的時候依舊沒有變小
鏟雪車可能根本來不及處理這種下一整天的狀況
路面的積雪清了又下
這種天氣開車應該會髒話連連@@  
 
 

 
 
 


我家出來路上都是白的 已經沒有清乾淨的路面了~~ 
 




不管怎麼走 腳都一定會陷入雪堆裡 好容易拐到啊~~
雪靴終於在今天出動了~~  


 
我家外面的停車場...
幸好我現在是停在室內 不然鏟雪應該會鏟到瘋掉 = =


真的是白茫茫的一片啊~ 連樹上都是雪~~

  

從我們家陽台看到別人家白了頭的屋頂~~

 
還是從陽台照的~~

曾經在第一年來的冬天 對雪這玩意還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小小矛盾心理
在那之前因為沒在台灣看過真正的雪 (印象中只有在陽明山看過霰之類的東西 好像下雨啊@@)
所以總是對不認識的東西懷有不切實際的幻想跟憧憬
等到見識過大雪紛飛的不便 以及零下20度C在室外的痛苦之後
我對這種寒冷的冬天就實在有點畏懼

但我真正討厭下雪天 是在我在小麥買了車之後
打滑跟甩尾在這種季節根本就是家常便飯  
雖然偶一為之好像會覺得頗刺激
可是時不時就來那麼一下 心臟真的會變得很無力耶~~

所以我其實只是要抱怨 我真的很討厭下雪這件事啊
而且明天好像還會繼續下啊 最低溫似乎是在零下15度或甚至更冷
到底是怎樣啊~~
還讓不讓人家出門的啦~~
  
 
 
 
 
 
 

然後因為外面天氣實在太差了
搞得我不知為何下午也無心於學業
就開始默默的研究起年菜來了
其實說研究年菜也不大對 
因為我最近又失去了對料理的熱情 
 
 
 
 
 
 

只想要有現成的東西吃
所以我認真的在研究有什麼比較適合作成年菜的食材或有什麼最近流行或很厲害的東西可以空運過來
畢竟我在這種荒涼的地方 冬天又冷的要死
一定要有食物來溫暖我的心啊
我現在已經跟我的訂貨專線下好單的有烏魚子 鳳梨酥 香腸 貢丸(這兩個還不確定 怕會壞 又怕被抓...還好米國人看不懂~~) 跟一些其他雜物

大家有沒有推薦什麼東西呢??
要容易買到 而且不需要等的那種(我不想要下了單之後還要等個一兩個月的那種...)
拜託大家跟我分享一下好康 我脫離台灣食物圈太久了 需要更新資訊啊~~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