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整理小桃紅裡的照片時
赫然發現我約莫兩個月前和印度甜心一同去吃buffet式的brunch的照片
沒想到它就這麼不小心被我束之高閣然後又默默給翻出來啦~

這家Granite City是一家美式餐廳

平常供應了琳瑯滿目的美式餐點
到了周末則除了一般的餐點 還另外提供吃到飽的早午餐供客人選擇~~
我們那天因為等座位等了一小段時間
肚子處於頗為飢餓的狀態
便選擇了吃到飽的方式來祭五臟廟~~


其實這家餐廳比我想像中大得多很多
這只是其中一小區塊 還有其他區域
當天全都座無虛席~~
  


準備要拿盤子取餐啦~



每個銀色保溫爐裡面各有兩樣熱食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起士馬鈴薯泥~
冷菜的種類不多
但是燻鮭魚非常有誠意 味道也非常好~
不過當天人好多 我不好意思幫好吃的鮭魚拍寫真集>///<


這裡是義大利麵和omelet的現做區~ 
再過去還有可以自己做鬆餅和烤麵包的機器(不過沒拍到~)
這大叔開了兩個爐處理我的訂單~
他手上在翻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另一爐是我的omelet...
我看到這滿桌的食材
很貪心的幾乎每一種料都有加XDDD 
 
 
 

   


白醬的義大利管麵~
我加了蝦子 義大利香腸 培根 洋菇 和蔥 (可能還有別的東西只是我想不起來了@@)
我亂加弄出來的成品還不錯~ 味道很香~
不過要熱的時候吃 冷掉吃會有點油~
 
    

這omelet都要爆炸了
因為我要求加的料實在是太多啦
我印象中我好像加了蝦子 培根 火腿 青椒 洋蔥 番茄 蔥 洋菇......等等等
結果弄起來和一般的omelet有著不小的差距
還真是有點四不像啊XDDDD
不過雖然賣相不佳
但是料好實在~(因為是我自己要求家的呀@@)
只是實在是有點巨大啊~~~


雖然是吃到飽的brunch 
不過菜色的種類沒有想像中那麼多
但味道都還算不錯

而且卯起來吃這一餐可以抵三餐~
身為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
我們自然要精打細算的想辦法吃回本  

所以當天吃完之後因為過飽 再也無法沒有攝取其他的食物了~
也因此這家的價錢雖然比一般單點的brunch高
但吃一餐就可以擋一天啦!!!!
也算是很經濟(吧)~~ 
 
 
 
  
  
 
 
 
 
 
這樣看下來我只得到一個結論

大食怪的開關一旦開啟之後 就再也關不起來啦>"< 
 
 
 
 

 
 

 
arrow
arrow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