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我慢了很多拍
以前竟然完全沒吃過勝博殿
直到今年回台灣的時候才有機會去
我跟台灣美食接軌的速度還真是以龜速在進行啊@@

是說我去吃勝博殿的這天 其實本來是要在南西三越附近吃一家傳說中很有名的義大利麵
我現在熊熊也忘了它的名號 只記得網路上一片此起彼落的讚嘆聲
可是那天先是在出門前被我娘的各種愛的叮嚀給耽誤了
沒想到到那附近時卻已經過了12點
正是附近上班族傾巢而出的尖峰時段 

和我原本計畫的元全不一樣啊~~
最奇怪的是~ 我找不到那家餐廳 
它的地址好像有一些錯綜複雜的巷弄之類的
以至於我一直鬼打牆~~
好不容易找到了 卻發現好多好多組各路人馬在等
這一等感覺又是要等到天荒地老
而我又是一個非常不愛人擠人以及排隊等待的人兒
遇到此等盛況自然是二話不說馬上撤退
於是我們便轉往位於南西三越三館樓上的勝博店用餐
雖然和我原本預期的不同
但擇日不如撞日嘛
這麼一來也算是了了我一樁心願~~  
 
 
 
 
 

 


這家分店位於南西三越三館的七樓
這一層樓好像還有瓦城和另一間餐廳 
走近勝博殿的接待台時 會看到後面玻璃櫥窗裡滿滿的餐點樣品
我覺得它們都做得好真實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牆上掛了一個扛棒~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坐位還蠻寬敞
燈光也不會太昏暗 
 

 
一坐定後服務生馬上送上一杯熱騰騰的茶
這好像是玄米茶來著
但我沒有很喜歡玄米的味道
所以沒有卯起來喝@@  

 

現磨芝麻很香~
這個缽裡面的紋路比較深
所以算是很好磨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芝麻磨碎
而且一直會有陣陣芝麻香氣撲鼻而來~


小菜~ 黑豆 和 醃蘿蔔
我本來不敢吃黑豆 只專攻醃蘿蔔
但是後來很沒原則的被說服了 說這黑豆有多好吃多好吃 有如人間美味般
我就不爭氣的夾起一顆黑豆送入口裡
沒想到不吃則已 一吃之後竟然驚為天人
這黑豆甘甘甜甜的 越吃越順口
這半邊本來被我打入冷宮的小菜瞬間得寵了  

這麼一來 我人生中不吃的東西好像又少了一樣XDDD

這兩樣小菜都可以一直無限續加 又是一大福音啊!!!  
 

  

 
高麗菜絲 一次給一大盤 很有誠意
而且吃完可以一直續
但是因為它盛裝的容器比較大
所以一次可以撐久一點
不用吃沒兩口就要續 跟服務生開口的時候會有點拍謝~~  
 


這高麗菜絲很清脆鮮甜
而我又很喜歡吃高麗菜絲 不論是單吃或配著豬排一起吃我都很愛
結果容器大歸大 還是敵不過我們的胃
不一會兒就清空了 而且還續了數不清的N次  
 
 



這忘了是什麼醋來著
只記得當時服務生很認真的跟我們說它是高麗菜絲的沙拉醬~~
我聽了還不住小笑場@@  


豬排醬~ 
這醬汁有微微的甜味又不會死鹹
和剛磨好的芝麻搭配沾炸豬排 超麻吉的!!!
 
 
我點了一份套餐 另外用80元加點了這個唐揚雞塊
雞肉沒有因為炸過變得柴柴的
咬開來後還是很鮮嫩多汁
沾上它附的黑醋醬也很香~  


 
套餐裡的梅釀山藥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早知道就點小魚海藻沙拉了啦~  

 
 
味增湯
有別於一般的味增湯  
這一碗湯是用豬肉熬煮的
裡面有一些紅蘿蔔之類的蔬菜
湯的味道還不錯 但料好多而且料的味道都好清淡
我不大喜歡吃煮在湯裡的食物
之後續碗的時候都請服務生給我湯就好~  
 
 

 

茶碗蒸~
我個人覺得吃起來一般
不過蒸得很漂亮 
 

 
味噌豬排~
麵衣很細緻又酥脆 豬排肉也很多汁 
味噌醬不會太鹹
上面滿滿的蔥花 好過癮喔~~  
 



我點的套餐裡有腰內豬排 梅釀乳酪雞排 和炸時蔬
豬排不用說我覺得就是很好吃
梅釀乳酪雞排的 
外皮炸的很酥脆 雞肉又很滑嫩
裡頭有微酸的梅釀乳酪和海苔
這滋味真的有點難形容啊~  
 

不過他的顏色實在好可愛喔~~
 
  

最後的甜品 ~紅豆湯和抹茶冰淇淋
我覺得普通了點 就不多說啦~

勝博殿的飯 湯 小菜 高麗菜絲都可以一直續
整體來說很好吃
而且又可以吃很飽
我還因為吃太飽
後來吃飽去逛街試穿衣服的時候還得拿比平常大一個size
整個很不開心不想面對現實
大大的降低了我的購買慾望
也算是達到了省錢的目的
這麼說來吃個勝博殿還真是一舉數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